随缘更新

【双黑】下山

写在前面

灵感来源 @行歌 太太的https://xinggegegege.lofter.com/post/1e3b7312_c0c014b

超链接怎么变出花来啊?!

没啥文风,复建失败,脱了这么久对不起太太【士下坐】

Cp:双黑

“三月了吧?”

“嗯,已经是弥生了。”

“要下山了你?”

“差不多吧。”

“什么意思?”一开始就在问话的人皱了皱眉头,像是很不满那人答话的态度。

“这次想和你一起下山。”声音是从树上传来的,抬头往上看,是个黑发少年坐在树枝上。说来奇怪,明明都已经到草长莺飞的三月了可这树上却光秃秃的不见一点绿意,四周也是昏沉沉的透着一股子诡异。

“带我一起?”说话很冲的人是个穿和服的少年,面孔张扬又漂亮。

“你不想?”黑发少年从树上跳下来,轻盈得像只猫。“中也,别跟我说你不想。”

被叫做中也的少年没回答他的问题,瞥了他一眼,“就凭你吗,太宰?”

 

是了,就是这两只魔王——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不知道干了什么人神共愤的大事被出云的神明联手封在了这山上,生怕二人过得太舒心的给加上了个混沌结界,搞得山上阴恻恻的像个乱葬岗。

“咱们都被关在这多少年了?”太宰治随口抱怨了句。

“谁知道呢,反正你不都时不时的出去玩吗?”中原中也心不在焉的应道。

“可中也一次都不陪我,人家好无聊的。”

“滚蛋,别恶心我。”

太宰治不说话了,露出尾巴缠住中原中也的小臂,“走呗?你不是一直想看樱花吗。”

中原中也捏捏他的尾巴,沉思了一会,“走。”他说。

 

经历了几千年岁月洗礼的封印已经起不了什么作用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毫不费力的就打开了个缺口。

“出云的那帮老东西要气死了吧哈哈哈哈。”

“谁管他们,中也快点,我都才好点了。”

两道身影没入一片粉霞之中,不见踪影。

 

评论(3)
热度(6)

© 冷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