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暖日

  • 小可爱们520快乐

  • 感谢每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

  • 大概是一个并不可爱的脑洞,又名差点分手


太宰治瞧着中原中也气势汹汹的来当下心里一咯噔。他仔仔细细的把自己近几日的言行举止都回忆了不止一遍,愣是想不起自己到底哪里戳着中原中也的G点了,只好摆出一副低眉顺眼的模样等候橘发小矮人的发落。

 

中原中也的怒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他看着在自己面前伏小作低的太宰治叹了口气,心想:算啦,我又不是第一天才认识他,跟他置什么气呢。

 

太宰治见中原中也不再紧绷的嘴角知道这人自己已经哄得差不多了。于是他笑眯眯的,用带着点讨好的语气说:“中也,肚子饿了。我们去吃饭好不好?”

 

听了这话,中原中也一挑眼角,余怒未消地问:“又是哪个小姑娘给你推荐的店啊?”

 

太宰治没皮没脸地接话道:“中原中也先生推荐的太宰治爱心料理。”

 

中原中也被这话恶心的不轻,“太宰治先生把你的节操捡捡行吗?漏一地了都。”

 

“我偏不。”太宰治说。

 

然后道貌岸然的太宰治先生被同样道貌岸然的中原中也先生揍了个半死。


评论
热度(3)

© 冷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