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双黑】窗棂外的雨


*自由散漫太宰×纪风委中也
新双黑私货
ooc的没边
你可能上了一辆假车

有点麻烦了。
中原中也有点发愁地望着窗外下着的淅淅沥沥的雨。他其实并不介意淋着雨回去,只是他今天穿的皮鞋是特别喜欢的一双,他不太愿意淋一鞋子的雨水。
他烦躁地用手指扣着桌子,指甲与木头撞击的声音混在雨声里。
“还没走吗,中也?”太宰治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尾音拖得又软又长,带出些缠绵悱恻的味道来,挠得人骨头痒痒的。
想打人的那种痒痒的。
于是中也决定遵从自己的本心。他出拳又快又准的直击太宰那张迷倒万千女性的面庞,橘红色的发丝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太宰往后退了小半步躲了过去,中也不爽的“啧”了一声。
“中原前辈,”突然出现的芥川叫住了中也,“红叶老师找您。”
中也收回抬到一半踢向太宰的腿,他狠狠地瞪了一眼太宰,“算你好运。”说完扭头朝教室外走去。太宰在他背后对芥川扬起一个赞许的微笑。
“前辈再见,我去接人虎。”年轻的后辈面无表情的和他对视一眼。

呸,恩爱狗。太宰心想。

中也此时盯着教师办公室紧锁的大门陷入了沉思。他觉得自己好像被人耍了,但想到芥川那个一板一眼的性格应该不会干出这么…….具有太宰风格的的事。
等等,太宰…….
该死的青花鱼!想通了其中关系的中也咬牙切齿地往回走。
教室里空荡荡的,春雨打在窗棂上的响声回荡在寂静的尘埃里。中原中也一言不发的走到自己桌前。上面摆着离开教室前还未出现的黑色雨伞和雨鞋。中也的表情变得奇怪起来,好看的冰蓝色眼睛里闪过了一丝模糊不清的的情绪,他现在几乎有些不知所措。

他最终还是套上了雨鞋,撑着伞慢慢沿着回家的路走着。转弯处设了一处花架,上面爬满了绿藤,零星的开着几朵不知名的花在雨中摇曳。他远远地看见花架下坐了个人,伞靠在肩上,懒洋洋的伸着两条腿。
“抽烟啊?违纪。”中也经过那人时停住脚步。
太宰叼着烟含糊不清地说:“现在已经是放学时间了,纪风委。”
中也挑着眉伸手抽出太宰嘴里的烟,“没收。”他夹着烟抽了一口,如是说。
太宰的表情没变眼神却沉了下来。他慢悠悠的站起来捏住中也的下巴,借着身高的优势迫使他微微抬起头。
“你…….”太宰话刚出口,中也一拳打在他小腹上。
“要犯病别找我。”中原中也冷哼一声,潇洒的走人了。
太宰没漏看中也红透的耳垂。他吹了声口哨撑着伞追了上去。

评论
热度(1)

© 冷茶 | Powered by LOFTER